安静的白莲花

嫁人当嫁江波涛

【魈离】校霸手把手教学如何将高冷学霸泡到手61-70

61、

关于钟离的短信。

有些句子是字都认识,但连在一起就不知道什么意思了。

有些是字都不认识。

就连魈这个字,若不是钟离,他也不会认识。



62、魈离过河

旅行者看到一条大河,不知道能不能过,就跑去问钟离:“钟离,你说这河水深么?“

钟离笑道:“不深,刚到我腰。”

旅行者不确定,又跑去问魈:“魈,你说这河水深么?“

魈:“可深了。上次我游到没体力,淹死了。”

旅行者挠挠头皮:“不对啊,你不是最后游过去了?”

钟离:“璃月有句古话,摸着石头过河。“

旅行者:“让我摸摸。”

魈:“不敬仙师!你也不行!”



63、

空:“这题难么?”

钟离:“不难,只要代入这个公式,化解一下,这里转换变量,就做出来了。”

空不确定自己听懂了,又跑去问魈:“这题难么?”

魈:“可难了。上次我做了一晚上,对着答案都写不出来。”

空挠挠头皮:“不对啊,你不是最后做出来了?”

魈:“我把帝君给的答案抄了一遍交上去了。”

空:“也借我抄抄?”



64、

篮球赛上,魈十分神勇。

解说钟离:“金鹏同学的身高明明比较吃亏,但他远超常人的弹跳力足以弥补,跳得比对方的中锋还高,后仰空心 ,进了。非常精彩。”

应达:“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嗷!”

钟离:“这就是夜叉少年的斗志! ”

应达:“爱情也有豆子的话… ”



65、

魈打得一身汗,把上衣撸下来,但地上都是土,扔地上铁定和泥。

这时解说道:“衣服扔地上会脏,拿过来放我这里吧,帮你看着。”

魈心头一热,把衣服往钟离那边投掷过去。钟离伸手接住,折了一折,搭在椅背上。他坐得笔直,不靠椅背,毫无妨碍。

对面队员一看还能这样,也脱了校服往钟离那里丢。

钟离一一接住,堆在椅子上,自己站起来讲解比赛。

就是味儿有点冲。他觉得这椅子不能要了。



66、

魈脱了上衣,露出一身纹身。士气大增。同学的加油声都高了几个分贝。

对手脱了上衣,露出肚腩。士气大减。同学的加油变成了科学研究:“他那个肚子是不是比球还圆?”



67、

终于赢下了冠军,魈冲到解说席,抱住正在宣告夜叉队获得冠军的钟离。

钟离微微挣了一下,便不再挣扎,微笑着低头看了眼魈,继续念稿件。

应达:“怕不是被金鹏那一身汗味熏晕了?”



68、

钟离晕没晕不好说,魈当时确实有点晕。

剧烈运动会导致缺氧头晕。



69、

钟离:“你不要紧吧?要不要去医务室?”

魈:“我没事!只是想起了一些不愉快的事。”

钟离:“我明白,这周的作业不会做是吧?一会儿我教你。”

魈没有说,校长找他谈话,要他换班的事情。他只是摇摇头,轻轻松开了抱着钟离的手。

钟离:“所以不是作业了。那我知道了。是午饭对吧?”

弥怒:“台上的解说员同学,你的麦克风没有关,我们都听到了。你要不要也教我们一下作业?“



70、

要是学习像打球一样简单就好了。

可惜就算有钟离这种神级队友,不会的题还是不会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闲话家常:


这篇好像会比预计的写得长…主要是把温如玉那边没用完的梗全挪到这篇和另外一篇的大纲里了(并没有大纲…(掩面

评论(14)

热度(1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